close

105/02/18是第17次回診!!!

沒錯!!第17次了!!!

也是從開始矯正後算起的一年又七個月(矯正開始戴上牙套103/07/22)

因為之前是深咬

登登是不是很嚴重的深咬呢!!還有歪來歪去的門牙們

雖然這次是我痞客邦的第一篇牙套文

可是我從之前剛戴上牙套就有在記錄的習慣

好的沒關係就讓你們看我很久以前的素顏好啦每個人都有過去的

至於想記錄在網路上,是因為非常的方便啊啊啊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嚕~~

我是在高雄矯正的~

目前已經拔了四顆小臼齒(臉也沒變小反而還變大

可是隨著牙齒一天天地整齊,每天都看得好開心

也期待自己是否能變美美的一天

所以這些日子下來熬過的疼痛都不算甚麼了!!儘管還能大吃肉(誤

在矯正深咬時期

 

(1-6是將近前三個月的變化)

我的上排牙齒們非常地聽話才三個月就拉的好整齊(其實是角度,上排左右兩旁都缺牙說

下排則是戴牙版!!!

目的就是把我下排的牙齒給拉出來~~~就這樣牙版持續戴了前半年

然後半年後戴了下排牙套

直到現在~在今年過年的時候

 

我一直被我哥跟我弟說:欸你的下巴也太像陳為X了吧

 

我才驚覺到這個可怕的東西啊

 

廢話不多說看圖啊!!!

天啊天啊~~~我的下巴變超級凸的

然後我過年後就有個新綽號叫   假下巴  了

距離上次的回診也兩個月了,我覺得醫生給我排得有點久

以至於拉過頭害我都不敢笑了....

 

因為只要一笑

就像小木偶這樣(我哥是這麼形容的.......下巴整個飛出來

所以我趕快回去找牙醫弄我的下巴不對 是牙齒!!!

接下來就是看這一年半來的小整理摟!!!!

(我發現整理照片好難啊啊啊)

登登

看看左下角那張 都有點厚道了

好在2/18回去拉了兩天的橡皮筋後

今天2/20下排牙齒就往內縮了!!!也太神奇了吧!!!!

我喜歡這效率啊(灑花

 

附上一張一年半的前後牙齒對比照!!!!

 

甚入.....有礙觀瞻.....

 

 

 

 

耶~謝謝你看到這邊

雖然從還沒戴牙套前就很愛笑了

但現在更愛笑也沒有因為戴牙套而不敢張開嘴吧~

所以各位女孩們!!!矯正牙齒不只讓自己牙齒整齊

未來在清潔上也不會因為牙齒的凌亂導致刷不乾淨引發發炎跟蛀牙

最後~~~有戴牙套的女孩們~~~讓我們一起努力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身為女生就是不能懶啊

還有一年可以拆牙套~期待之後搂~~~

感謝大家看思庭的文章摟

一起變美美吧!!!

 

 

 

 

 

 

arrow
arrow

    福爾思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