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高雄大遠百的資生堂東京櫃,參加「SHISEIDO遊學趣」的課程

這個課程主要是給大專院校的女生們參加的唷

只要拿著學生證全台的資生堂東京櫃就可以預約參加~

SHISEIDO遊學趣到底在做什麼呢?

它總共分成四堂課

兩堂的保養跟兩堂的彩粧,每堂20分鐘

在參加完第一堂課的時候

可以免費拿到一組彩粧工具(有修眉刀、海綿、唇刷、眼影棒(最左邊那包藍色的)

如果四堂體驗完後可以拿到睫毛夾跟護手霜~打卡還可以拿到中間那個護唇膏哦!

是不是超級划算XD可以學東西又可以免費拿

總之就是個讓女生變水水的體驗活動

我覺得一開始不會化粧的女生啊~非常適合來體驗這個基礎課程

一開始會拿到這個遊學趣的小本子,叫做遊學護照~

而且老師會很仔細的一對一教你各種保養及彩粧方面的知識,

儘管我現在也自學了一陣子的彩粧,但我在跟老師學完後我又學到了平時很容易忽略的彩粧重點!!

這個活動其實從2017年就開始了,而且每一年都有舉辦!!

真的太可惡今年才知道!!

我是直到大三下學期才開始化粧~~給大家看看我之前沒化粧跟有化粧到底差了多少

這是我大二超可怕!!那時候只有擦防曬而已吧

我哥還說我這張很像阿翰po影片的阿翰(其實我現在也覺得素顏很像XD)

好~拉回來XD

一開始到櫃後,櫃上的美容老師就帶我做一些簡單的肌膚測試

我把臉上的粧卸掉一些,做完發現我的皮膚什麼的都是在非常高峰值的

但這並不代表是好事

因為老師說女生25歲是高峰期,嘖嘖難怪呀

所以我們要在我們肌膚慢慢開始老化後,先讓他維持著我們最顛峰的狀態

畢竟人都是會老化的QQ誰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但是我的黑色素沈澱滿高的!因為我近兩年都沒再擦臉部防曬啊

等我驚覺的時候已經是雀斑長滿臉了

第一堂課老師帶我認識基礎保養,化粧水乳液那些以及卸粧清潔方面,

我才知道我下巴周圍長那些痘痘有可能是我卸粧卸不乾淨的原因之一!

老師還問我平時都怎麼卸粧的

我跟他說我都用卸粧水~他說用卸粧水會一直來回拉扯肌膚對肌膚造成傷害

我就想了一下,我每次卸粧大概都要用五塊化粧棉~也不知道卸不卸的乾淨

老師就給了我一罐卸粧油(這瓶只要推薦三位好友來上課就可以拿到唷!!)

讓我帶回家試用,我當時非常害怕XD

因為我以前用過我朋友卸粧油的經驗就是,擦在臉上真的很油,等洗完臉後整個就是油膩膩的感覺

我又再用卸粧水卸一遍發現還是沒洗乾淨,從那次之後就讓我對卸粧油敬而遠之

但剛好當天回家我卸粧水就這麼用完剩一點點不夠卸全臉,我就試了那罐卸粧油,結果!

超!級!好!用!因為我洗完後臉上是保濕的感覺,不會讓我覺得太乾或太油,

我當然非常質疑於是我又用卸粧水擦過,臉竟然超乾淨的!!驚艷到我

用了幾天下來後,我對卸粧油大改觀,原來這麼好用我是八七嗎XD?

後來爬一下文發現這一罐很厲害,所以我決定要入坑這一罐了!!

離題了:P...

保養方面老師也說用化粧棉沾化粧水的方式,比較能讓肌膚吸收,我平時都是用手隨便拍一拍(有夠慶菜的

保養當然少不了臉部穴道按摩,老師說是不是每次做完臉後或是按摩完,你的肌膚就會很透亮

我想一想覺得:欸真的是欸!老師說因為按摩可以促進臉部血液循環,

平時我們只要自己按摩臉部,就可以讓臉不至於太沒有血色(我平時的臉根本超蠟黃的

老師就偷偷傳授了我簡單的幾招XD其實來上課大家都會學到一樣的啦哈哈

再來第三堂就是基本底粧課(老師準備好一堆工具要來教我了!)

因為底粧我還滿了解的(畢竟我也是自己慢慢摸索上來),跟老師一邊開槓一邊學知識,但竟然還是有我不會的地方!

老師教我用粉餅上粧補粧,但是我幾乎都是用粉底液居多,所以粉餅上粧我真的很笨拙

我會一次用完再沾一次的那種,但老師說其實不需要那樣子,我才知道原來每種上粧工具都很講究的

這堂課老師會教到如何遮蓋黑眼圈或是黑斑雀斑,還有縮小毛孔跟修飾皺紋

我給老師看我當天素顏照跟老師當場看我的粧,他說我也太會遮瑕了吧XD

我沾沾自喜哈哈,但是遮瑕這種東西還是來快點被點醒比較好,

誰叫我當初就只用一條遮瑕以為能欺掩掉所有瑕疵,所以帶著一點也不精緻的粧好一陣子,

化粧這種事真的需要多看多聽多學內

最後一堂課就是彩粧課啦!!

眼粧真的是我覺得化粧步驟裡最難但也最重要的(對我這種單眼皮來說

但是如果你懂的一些小撇步後,真的可以學很快!!

像是眼影要怎麼暈染啊~或是眼線怎麼畫,老師都會教~~老師看了我的眼粧後,說我畫得很不錯!!想當初我是被多少人嘲笑後才慢慢進步的呢QQ

儘管被老師稱讚,但我其實還是有很隨便的地方,像是我的腮紅跟口紅,我其實都隨便上,沒想到老師眼睛也是很尖的!!

他一看到我的那兩坨沒暈開的腮紅就教我怎麼上(其實我那天急著出門就隨便塗了顆顆

但果然是老師,老師教完我後讓我自己上另外一邊(讓我放手飛),我就暈出了一個很不錯的腮紅哈哈

最後就是口紅!!這邊老師教完我後讓我

哦哦哦哦哦哦哦!!

但老師不是教我怎麼上口紅,而是依我的唇形給我建議,他教我製造出假的微笑唇!

我覺得這個超厲害的啦~~他用遮瑕把我下唇遮一點起來後,整個差超多

老師也是一樣~都會先上半邊,另外一邊讓我自己試,我覺得這樣超好的~~可以邊看邊學!真的吸收很多

這次四堂的體驗就告一段落啦~~

我總共拿到了這些,依序是結業禮、推薦禮、分享禮跟參加禮!!是不是超豐富XD

老師真的很熱心又很美~~還要求跟她自拍

(不覺得老師的粧超精緻嗎~而且眼粧超美噠)

我在高雄大遠百資生堂東京櫃體驗的~如果你剛好也在高雄~

可以找這位陳昭伊老師~~人真的很親切~也沒推銷我XD

反而拿了好多試用包讓我帶回去體驗!因為真的體驗完後覺得不錯一定會再回來買的

感謝老師帶我上完四堂課~讓我順利畢業啦!!

回家後也快快推薦朋友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爾思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