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晚餐的時候,看到群組有人說「我收到信啦!」

從10/19大家開始被鎖志願後,換來的卻是永無止境的等待

我滑了滑信箱

「您沒有最新信件」

一個白眼🙄

後來接到了Lucy的電話,只聽到她一開頭就「妳上什麼蛤、妳上什麼!」

我說我沒上~~~~~她就說我騙人😂

她說她中cp cedar point也就是我們的第一志願!

她叫我快去再收一次信~~

  

天啊這顆心懸了好幾天,終於收到信了QQ

而且還是cedar point!!!!瘋狂尖叫~~

於是,我和Lucy,Mike,Lena,我們四個人都上了😆😆😆

10/31就是road show1第一次雇主面試,好緊張!好想做自己想做的工作,希望自己表現優良🙏🙏

最後附上一張cp遊樂園的經典雲霄飛車

 已經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福爾思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