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65.JPG

出發去廣州當天一個人帶著30吋行李箱、一個大提袋、一個後背包、一台筆電、一台單眼到了桃機

然後我的大提袋就超過行李限制馬上噴了500人民幣

(所以去之前絕對要看清楚飛機的行李規定啊!!

IMG_6385.JPG

當天到學校已經是晚上了!

IMG_6404.JPG

學校旁邊就是地鐵,真的超級方便很慶幸自己在石牌校區,因為學校另一個校區在一個小島上(大學城校區)

剛來的時候真的 心很累

因為你必須跑很多地方辦自己的入學手續,老師們都不像台灣學校一樣,他們不會主動幫你,就算你一直頻繁地去找他們,他們也可能效率很慢...不過還好我遇到的老師後來都很親切,因為我原本要交換的專業是攝影專業,結果來了才發現這個系早就廢系了真的很誇張哈哈,因為當初申請竟然還通過?!總之很奇妙,我後來被分到美術學院去這開啟了我人生一個新視野

 

那先來說說宿舍環境,我在找老師選填宿舍的時候,住宿老師原本要把我分配到同一專業的同學們一起住,但還好我在來之前就有先打聽之前學姊住哪,她跟我說"記得住西六"因為是套房!!

於是...我就來到西六啦(這是華師為之少數有電梯的某一棟宿舍)

IMG_6506.JPG

右邊那個大行李箱是我的位置啦~~我後面則是一個汕頭學霸女,我左邊是很愛王凱的山西女,而我斜對角的則是很愛漂亮的農村女

在這住了半年也是發生很多好玩的事,之後再來分享室友

 

好不容易東西放好想上個廁所,結果

IMG_7361.JPG

哇屋廁所好高級啊!不愧是華師算高級的宿舍

然後要鎖門的時候發現根本沒有鎖..

好吧其實在台灣過得太爽了,我那個時候真的覺得滿不能適應這邊的住宿環境

於是我自己在學校亂走,想要轉換心情

IMG_7316-1.jpg

結果來到學校最古老的宿舍,西2

然後我來到他們公共的廁所

IMG_6517.JPG

我瞬間感到一百個安慰啊,他們連門都沒有~~~然後我在拍完這張照片的同時才發現有人在我後面上廁所,但我沒看到XD

希望她上得還順利啊...

 

光來到第二天就一百個震撼,真的是各種有趣

 

先這樣啦!之後會常常更新

自己一個人來到異地,真的不用太過擔心啦!我覺得帶著正面的態度那自然吸引到的東西也都會是正面的

希望你看完了也會有一個跟我一樣說走就走的勇氣

arrow
arrow

    福爾思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