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22.JPG

嘿唷~~~前天才剛發完文就好多人私訊我住宿問題

但我突然就跑去上班了沒時間打文章XD還生了場大病,現在聲音根本是八十歲的變態老啊罵

 

06/25/2018這我昨天晚上工作到晚上十一點回到宿舍的樣子

身上穿了件CP的毛衣,因為來到這邊CP靠杯冷啊

我一來馬上降溫~~直逼14度~所以馬上手刀衝去CEDARS買員工毛衣

一件才7.8塊美含稅~~超便宜又好看~很多顏色可以選,上班冷了也可以穿!我這件是墨綠色 好看吧

上了兩天班~今天剛好休假,就來打文章吧

OK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CP的員工宿舍

CP宿舍主要有三種Cedars, Commons, Bayside(apartment)

 

Cedars

IMG_6183.JPG

IMG_6182.JPG

是在遊樂園旁邊,步行三分鐘就到的地方,也是在Human Resource(一開始報到的地方)的後面

6$/天

我朋友Mike,Frank,Jhonny當時候在commons 分配房間時,

他們說要住一起,結果櫃台說commons 不可以一起住,

他們就直接單子被寫上Cedars了,

那裏沒電視沒冰箱沒冷氣也沒電扇,也沒衣櫥!超慘的顆顆~~~

所以他們還到了walmart買了冰箱(60美)跟電扇(忘了 也不貴)XD

而且他們廁所很髒~ 還好沒住那

 

 

Commons 

IMG_6226.JPG

(我住的地方)誰理你

7$/天

一開始要來這邊報到,分配宿舍,我們是先到HR報到然後再來這邊

話說在HR報到的時候,櫃檯人很好,還叫專車帶我們來這邊

我住1300的三人房~~

IMG_6061.JPG

IMG_6054.JPG

IMG_6055.JPG

IMG_6056.JPG

大家共用的廁所浴室~我覺得沒有很髒~因為每天都有人打掃(就是House keeper)好衰

IMG_6060.JPG

 

IMG_6062.JPG

IMG_6063.JPG

Commons很大~還有員工餐廳兼休閒娛樂的地方ARC(大家都唸ㄚˋㄎㄜ˙)~~

這是我的房間~我跟兩個黑人女生一起住原本想和亞洲人一起住的

但我太晚來了~根本都沒空位~而且通常都是剩上鋪馬的

但還好我有極強的生命力,之前去大陸讀書看過他媽超髒超破的宿舍

現在的宿舍對我而言就是天堂了

只不過一開始住真的很不習慣!因為他們起床就是開始用東西很吵

不像在台灣大家都會替其他人著想

但我室友人很好(目前幾天下來)

他們說 如果他們有很吵的話 要跟他們說~我說sure! me,too~~

對了~如果你是比較害羞的人~你也可以第一次跟室友見面時說

hello~~how r u~~~ I'm Zona (要大方地自我介紹露出你的smile)

就算你英文很破 也一樣 我英文也超破 一直亂講單字 文法更是錯得離譜

但是只要敢說 who 怕 who !!! 所以不要擔心!!!

反正在這邊 逢人就是打招呼 say hi~大家都很熱情的 你們一定會愛

IMG_6228.JPG

話說我房間有冰箱跟微波爐!damn超幸運

好像只有我們1300有

其他地方要靠運氣了XD(不過一棟宿舍的一樓都有共用的微波爐啦

室友也要看運氣,大家來之前快去燒香拜拜

IMG_6230.JPG

IMG_6231.JPG

雖然是三個人住的,但只有兩個櫃子(算數有問題嗎當初在放櫃子時)

我來的時候直接放了一個

剛好那兩個黑人室友是麻吉,他們就兩人用一個了lucky

我第一第二天還有鎖行李箱保護我的錢跟電腦

結果我看他們都把錢跟卡亂丟在地上和床上

我就想說算了~索性都不鎖了啦~累死寶寶每天都在鎖來鎖去的

(不要在他們走的最後一天偷我電腦就好

話說我其他朋友住1500廁所浴室更高級~~我覺得很不錯

只是房間比較窄~置物櫃更窄 而且他們是四人房

我自己覺得住三人房比較單純一點

畢竟多一個人 就會很吵!!!

而且黑人真的無刻無刻都很有活力歐買尬我跟不上他們的腳步

 

bayside

8$/天

我有聽其他台灣朋友說,那邊很髒~~我也沒去過也沒住過

那邊有廚房~好像也是四個人的

 

哈哈,最後結束的潦草

就是我的作風

你有住宿上的任何問題,都可以逢人就問 一句excuse me

我想大家都是滿熱心會幫助別人的

如果別人不鳥你 也沒差 在這邊你什麼人都會遇到

所以心態上保持正面態度,我覺得很多事都不難~~一天過得比一天還好

祝福各位~~~

 https://youtu.be/h-pBJHKlmIM

arrow
arrow

    福爾思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