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38.JPG

今天是來到美國的一個月!!

沒想到時間真的光陰似箭~待了一個月也說是滿習慣這邊的生活了

工作也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三個禮拜

我的工作是food and beverage

我被分配到入場口很邊邊的Lake side express

我們有賣漢堡、薯條、披薩、麵包、起司條、士林大熱狗、還有飲料 

IMG_8084.JPG

一早開店都要清洗門面~~

當food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吃吃喝喝!!然後再認識別的food

一直狂吃狂喝拿免費的~很爽!!

(可是千萬不要被抓到,不然會得到紅單,集滿三張,回台灣)

我好愛吃高熱量食物XD所以我目前還沒有吃膩

但我其他台灣朋友已經很崩潰了

不過我反而是受不了餐餐吃沙拉(一直啃冷菜是什麼鬼、完全食不下嚥欸!!

還有美國的披薩我覺得比台灣好吃~

我在台灣沒有很喜歡披薩

但來美國之後我愛上店裡我自己做的pepperoni pizza!!

IMG_8857.JPG

IMG_8856.JPG

哥倫比亞的同事CARLOS~他肌肉超大!每次切披薩都切的很美

IMG_8854.JPG

超肥!!!麵包breasticks真的很好吃~~沾上旁邊那個醬!堪稱絕配

IMG_8741.JPG

這是我每天的午餐晚餐XD起司漢堡豪豪粗啊~~~

IMG_8746.JPG

還有炸魚堡perch basket 神之美味

IMG_8744.jpg

上面是mini corn dogs

有認識其他在別的地方上班的人就是可以交換食物~

IMG_8089.JPG

這是我每天上班都會看到的摩天輪~~超美

IMG_8091.JPG

俄亥俄州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有時候也是會爆炸熱

工作主要都是做收銀比較多~覺得不會很難

我學十幾分鐘後,主管馬上讓我開一台registor(這邊收銀都這麼叫)

有時候一直做收銀也會做到職業倦怠(很不想面對客人)~很想躲到廚房做做披薩或是炸炸薯條

IMG_8113.JPG

我同事有來自台灣、土耳其、哥倫比亞、俄羅斯、波蘭、馬來西亞、羅馬尼亞、西班牙、美國白人和黑人

有些口音都超重,英文也很破XD大家就一直講著很破的英文

但來這邊之後的小改變就是

看到外國人不再只是說 他們是美國人

還會越來越會分辨是哪裡人~~歐洲人啊~南美洲人~~什麼的

IMG_8040.JPG

他叫Nakia 我的密西根主管

講話就是超道地的黑人口音XD超級可愛

我還教他寫中文、學中文

他每次看到中文都會說 what the hell...oh my god....

IMG_8739.PNG

右上角是他寫的~~很厲害欸!!

他才20歲而已!!看不出來齁~~

IMG_8136.JPG

他是Courtez 我們另一個主管

他應該有190 長得超像NBA球星

他是一個陰晴不定的人

但跟他才相處兩個多禮拜

他就回家了!!(好像是覺得做主管很累吧

IMG_7414.JPG

俄羅斯同事Polly超美~~~她是我一進店裡面就覺得女神的人

重點是她逢人就打招呼加甜美笑容

能不喜歡她嗎!!而且POLLY的英文講超標準~~

左下台灣人ICHEN~上班都一直講幹話

笑死~~很喜歡一起搭班

IMG_8003.JPG

由左至右是羅馬尼亞ANA、台灣人絲愉、西班牙CLARA

IMG_8125.JPG

由左至右

台灣人章能、哥倫比亞CARLOS、波蘭KASIA

有一次我遇到的客人

他說他是gluten free

我就一臉黃人問號???

他就很不爽說 叫一個英文比較厲害的過來

還好KASIA幫我解救了此次危機!!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單字是

麩質過敏者

他來我這邊點起司漢堡

但是他對麵粉過敏

所以他最後拿了起司跟肉(很多外國人就很愛不點麵包 拿內陷

IMG_7436.JPG

右邊也是哥倫比亞的ANDRES他跟CARLOS是好麻吉

都很愛偷懶XDD

IMG_3441.JPG

他是EMRE土耳其的同事

我上班第一天就很熱情地送我見面禮XD(獲得兩個雙頰親

IMG_0703.JPG

左邊也是來自土耳其~他叫EMIRHAN

穿紅色制服是ride operator

他在我對面的gatekeeper設施工作

我跟mike都很喜歡他!我們是一起新生訓練認識的XD

他才19歲~讀法律~他說他以後想當律師

是個超級正直的年輕人XD好可愛

IMG_7434.JPG

她叫ANDREENA是ANA的好朋友~~我有時候被調店

就會遇到她

她超級可愛~我每次都跟她要免費食物吃XD

因為他常常在不同的餐車工作

粒粒冰啊~funnel fries~有她真好

IMG_8745.jpg

粒粒冰雖然好吃~可是比不上整球的冰淇淋好吃啊啊啊

IMG_8686.jpg

(這是在ICP得到免費的冰~有認識的就是跩

IMG_8743.JPG

funnel fries 就是薯條沾上糖粉~~好ㄘ!!雖然吃到後面很膩XD

IMG_8853.JPG

在這邊

我目前覺得很好吃的就是sugar pretzel 放大版的蝴蝶餅(也是免費的

吃起來很像甜甜圈

可是比甜甜圈好吃太多

但有人說有肉桂味 不喜歡 我自己是覺得沒有很重!!

elephat ears也是我在這邊很愛吃的~~

接下來廢話結束

要來說心得了!!!

來美國後,會很想要盡情地做自己

不去在意他人眼光~喜歡自己什麼樣就去表現

永遠不去跟他人比較~不用在意別人是不是比自己好

把自己做好最重要!!

因為美國土地很大,大家又是來自四面八方,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覺得各種人來比較的話(很愛比,真的壞習慣欸

黑人真的超級做自己

我已經在廁所看黑人一直對鏡子搖他們的屁屁~還打自己屁股~~

雖然一開始有點嚇到

可是覺得他們很有自信

整個就很喜歡

而且要時常保持微笑 露出亮白牙齒

就會獲得好人緣~~

還有歧視問題

我覺得亞洲女生還好(反而會有很多人喜歡

但是亞洲男生尤其又比較矮小的 英文如果還很差

絕對被歧視到爆我就遇過好幾個(一臉真的好欺負樣

相較東方人,西方人比較強勢,整個又很有整體氣勢

但是長得高的人在這邊有絕對的優勢

其實也是有不少外國人不高的

如果你有東方臉孔 但又有身高的話

絕對是很有記憶點的~~

我就不說我來這邊不知道被多少人說我是不是麻豆

我長得高 又單眼皮 還不是說很瘦那種XD我又有在化妝

在這邊真的比台灣好千百倍

被各種紳士對待的感覺真的太棒了(高的女生全部都移民來國外吧

IMG_8668.JPG

這是我在CP最喜歡的遊樂設施!!在園區最後

steel vengeance

排隊排了世界久

可是玩完覺得超級值得

對了請看我的腿

來了美國之後,被風俗影響

也想曬黑了XD

所以來了後都沒再擦防曬

覺得這樣健康色很好看

下個月~大家還想看什麼樣的介紹呢~歡迎告訴我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會再跟大家分享

也歡迎大家來我youtube看看

 

 

arrow
arrow

    福爾思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